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川旅学子在2021年“链战风云”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斩获铜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日期:2021-06-22 15:23:2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喆 许丽娟)6月21日公布的第四届“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决赛成绩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学生雍佳、曹峻铭、樊婷、胡万玖组成的“一苇以航”队伍表现出色荣获铜奖。

    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面向全国各高校硕士、本科、高职在校生,本届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84所院校655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其中本科组合计250所院校427支队伍,最终大赛评出10个金奖,18个银奖,22个铜奖。在为期两个月的备赛过程中,我校“一苇以航”团队模拟制造商、分销商、零售商和物流商各供应链主导角色,从供应链的认知、构建、运营、协同、优化等方面进行供应链管理和运营,通过职业技能评测、运营对抗、方案规划与答辩三个赛段,在决赛表现出色荣获铜奖,展现了优秀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尽显出我们旅院学子的风采。

    参加全景化供应链商业生态环境下的比赛,有利于培养学生整体化供应链思维、管理运营能力、沟通协同能力、创新创业全局观念等。通过参加该项赛事并取得佳绩,可有效推动我校物流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以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赋能”。

    审核:李震清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