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忆百年荣光,谱青春华章—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晚会暨大学生艺术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23 17:18:5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敏 吴佳容 摄影 黄玉兰 吴佳容)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6月22日晚,学校在会展中心大礼堂举办“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晚会暨大学生艺术展晚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出席。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冉飞,运动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林,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琴,校团委书记杨秋玲,信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乂丹、徐红丹,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红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晓林,校团委副书记李丹,各二级学院师生参加本次晚会。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歌声响起,晚会在校爱舞协会的《HOW运来》开场舞蹈中拉开序幕,活力四射的舞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朗诵《逆行的光明使者》《永远跟党走》,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传达了最真挚的祝福,深深感染着在场观众的心;配音《身临其境》,用声音栩栩如生地回顾了建党100周年的璀璨历史,赢得无数连绵掌声;合唱《一副江山你挥墨》,用优美动听的歌声挥舞着党的旗帜,赞美着祖国的大好山河;歌曲《以梦为马》,以歌为梦,以曲为想,唱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励志奋斗;舞蹈《党旗飘扬的方向》舞出了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峥嵘岁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掌声喝彩接连不断。

    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中,舞台剧《旅游莘莘久流传》,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展现着旅院莘莘学子的意气风发;歌曲《自然交响曲》《歌曲串烧》以及合唱《灯火里的中国》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响彻现场,一腔腔慷慨豪情化作歌声,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唱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最后,晚会在舞蹈《华夏》的红色主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体现出了旅院学子在追逐梦想、不忘革命初心中的豪情壮志,彰显了当代大学生以“新时代为起点,做优秀青年”的远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