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受到省政府通报表扬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9-18 09:59:1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婷)9月15日,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获悉,省政府发布了《关于表扬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四川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四川旅游学院名列其中,表现突出。

    通报指出,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下简称全国大艺展)于2021年5月6日至13日在成都市成功举办。全国大艺展筹办过程中省市有关部门(单位)和高校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执委会工作人员无私奉献、辛勤付出。为肯定成绩、激励先进,经研究,决定对我省参与筹办全国大艺展活动的74个先进集体、245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根据全国大艺展执委会的工作部署要求,我校先后召开了志愿者动员会、培训会,抓好每个环节和步骤,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扎实开展选拔103名志愿者,积极完成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服务过程中我校志愿者热情礼貌,严守岗位,遵守纪律,认真负责,体现了我校志愿者的志愿服务和奉献精神,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和优秀品质。

    据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教育部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举办的,每3年举办一届。自2005年开始,教育部每三年举办一届,前五届展演活动分别在北京、南京、杭州、天津、上海举办。

    审核:袁婷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