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安逸四川”新媒体文旅文创作品征集评比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日期:2021-09-18 13:28:5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莞)9月17日下午,“安逸四川”新媒体文旅文创作品征集评比活动颁奖典礼在四川广播电视台举办,我校旅游文化产业学院2020级学生张俞的参赛作品《丹山小镇的新年》、廖钎宇团队的参赛作品《雪山春晓》突出重围,喜获创意组优胜奖;2019级学生郑晓莉的《西岭雪山》、郑艳萍的《喜庆新春》获得入围奖。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台主办本次活动。

    从“安逸四川”文旅短视频征集评比活动的启动、组织动员到作品征集,我校学子都积极参与,激发出创作热情,并最终荣获佳绩,展现了旅院学子良好学习风貌,在践行和示范“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校训中提升专业技能、增强综合素质。

    学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30多位同学在张莞老师和杨琴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四川广播电视台进行了现场观摩和学习,针对广播电视、新媒体开展行业认知和专业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与认同。

    “安逸四川”新媒体文旅文创作品征集评比活动旨在通过“安逸”主题文旅短视频的征集,让全网参与到挖掘、记录“安逸四川”的行动中,让全国人民都能被四川人民的安逸生活所感染,塑造大众对于“四川=安逸”的认知共识。活动覆盖了四川全省区县、川属高校、抖音快手短视频平台,其中抖音单渠道点赞达到273万,话题视频全网播放量破亿。在历经半年的征集、评选后,最终从全网来稿的一万余条短视频中优选出各组别共50条获奖作品。

    审核:向玉成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