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理县旅游企业经营管理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09-18 14:56:0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undefined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天涯 摄影 易凡丁)9月13日-18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21年理县旅游企业经营管理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来自理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该县部分乡村酒店、农家乐业主、特色客栈(民宿)等企业的30余位管理者参加。

    undefined

    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实地考察、案例分析、创意辅导等形式,开设“阿坝州标杆民宿的划分与评定”“乡村旅游酒店(民宿)智能化建设与运营”“乡村农家乐‘特色’打造之关键要素”“企业员工职业素养提升与发展规划”“乡村酒店(民宿)个性化服务与客户关系维护”等课程。围绕酒店(民宿)、农家乐标准和发展趋势、接待礼仪、农家菜特色开发、市场营销等内容,培训班邀请成都民宿专家、酒店行业高管和我校有关专家学者教授对学员进行详细指导,带领学员实地考察有代表性的民宿、乡村农庄、休闲农场,乡村农家乐等多种业态,给学员们带来理论前沿、实践落地的学习体验。

    undefined

    此次培训班,开阔了培训学员的视野,提升了旅游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综合素质和经营管理理念,增强了对理县旅游从业人员增收致富的带动作用。六天的学习,大家收获满满,我们双方建立了真正的友谊,以培训成效为乡村振加油鼓劲,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服好务。我们也预祝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展现出全新的精神风貌,取得更大的成就,为理县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王林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