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慰问定点帮扶干部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2-24 14:53:1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蒲晓辉 摄影报道)2月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慰问定点帮扶干部交流座谈会。校长卢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梅、校工会副主席郑强、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也文、组织部李昂及我校派出定点帮扶干部刘宇、李玲等同志参会。

    卢校长代表学校党委,亲切慰问定点帮扶干部。他仔细询问了定点帮扶干部们的工作与生活,充分肯定了帮扶干部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帮扶干部充分发扬我校“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校训,坚持认真工作、真心服务,切实帮扶。要按照中央、省市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作用,创新帮扶手段,特别注意深入调研当地文化特征,结合学校特色,帮助当地开发旅游和手工艺产品,调动当地群众积极性,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卢校长代表学校,为定点帮扶干部颁发了定点帮扶干部春节慰问金。

    审核:周梅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