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胡金祥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3-03 14:46:1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袁婷 )3月1日,四川省总工会公布了关于表扬第七届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和2021年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优秀选手的决定,授予115名技术精湛、作风优良的优秀参赛选手“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我校胡金祥老师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六届,示范带动省级行业、产业工会扎实开展行业性和区域性技能比赛,形成“一年一度”、“三年一届”和省市两级联动的职工职业赛制,为优秀技能人才磨练技艺、脱颖而出搭建了广阔舞台,为建设人才强省、制造强省、现代服务业强省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

    胡金祥老师是成都市面塑非物质文化遗产区级传承人、四川烹饪名师、四川省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成都市龙泉驿区非物质文化遗产胡氏面人项目申请人。获第二十二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顺南食品杯”全国月饼技能比赛决赛银奖;第二十二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四川赛区选拔赛获得优秀奖;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家乐杯-四川省第五届烹饪职业技能大赛雕刻金奖。先后获2017年度成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优秀传承人”荣誉称号、2018年龙泉驿区五一“能工巧匠”荣誉称号、2019年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天府传承园丁”荣誉称号、2020年“驿都工匠”荣誉称号。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