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等综合治理大检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3-03 17:14:5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民)3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晏启鹏亲临产教融合大楼实地查看安全建设及使用情况。晏启鹏听取了大楼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了解施工进度及各二级单位的入驻情况,对大楼的安全建设及使用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对需要立行立改的问题落实责任单位。他强调:一是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充分做好新校区施工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如期推进新校区动工开建;二是把产教融合大楼建设成为我校人才培养基地的硬件建设品牌工程、放心工程;三是做好“招商引资”,深入推进产教融合项目。副校长赵平飞、王雄,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彭茂,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黄文刚、党支部书记李朸,保卫处处长阳洪波,教务处处长熊双丽,基建处副处长王加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

    3月2日下午,校长卢一带队到创业楼、文化广场及第二教学楼开展安全管理及校园财产设备使用专项检查,对出现的校园安全隐患及部分公共设施设备闲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卢一强调:一是要做好校园防火、防盗、防治安隐患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二是要管好、用好学校财产设备,提高设备使用效益,使其充分发挥效用,以增进办学效益,提高教育质量,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副校长赵平飞、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朸、学生处处长王鹏,校团委书记杨秋玲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

    审核:彭茂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