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龙泉驿区区委领导来校开展交流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3-08 16:52:0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行行)3月8日下午,龙泉驿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雅宾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热情接待了余雅宾一行,双方在标一会议室举行座谈。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彭茂、烹饪学院院长李想、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朝文、运动与休闲学院副院长罗锐参加调研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卢一从学校基本情况、学校特点与优势、主要工作、学校服务地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卢一指出,近年来,在龙泉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打造特色专业,逐步形成了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在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卢一还介绍了学校刚刚接受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向应用型深入转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余雅宾高度评价学校多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充分肯定学校的办学思路、办学定位和战略目标,赞扬了学校将自身发展和龙泉驿区社会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培养地方性、应用型人才的战略定力。余雅宾指出,龙泉驿区与四川旅游学院彼此资源优势明显,互补性很强,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她希望双方认真研究合作建议,拿出具体措施,落实具体项目,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

    余雅宾一行还在彭茂、李想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

    审核:彭茂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