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谈心谈话增共识,联谊交友聚人心——党委书记晏启鹏与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2-03-18 14:37:3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翎雁 摄影 田孟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实施方案,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力量,调动和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干事创业积极性,学校党委不断深化联谊交友制度,持续开展与党外知识分子谈心交心活动。3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与旅游文化产业学院胡振民博士、运动与休闲学院赵瑞斌副教授在实训中心咖啡室亲切交流,品茗畅谈。

    胡振民、赵瑞斌两位老师先后结合各自的工作,围绕教育教学、科研能力、学科发展、学院建设等方面的话题畅所欲言,对学校几年来的发展变化,尤其是顺利通过合格评估给予高度评价,发自肺腑的激动和高兴。交谈中,胡振民、赵瑞斌坦诚地向晏书记表达了在新形势下,各自在教学科研、未来发展等方面的苦恼和困惑。

    在认真听取两位老师的谈话后,晏启鹏结合两位老师各自的特点,分别给予详细指导。他希望,作为教师一定要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要把立德树人落实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准确找到自己的学术归属,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晏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为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学校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听取党外知识分子的意见建议,为党外知识分子搭建平台,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建功立业。

    党委统战部、党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