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桂林旅游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2-03-18 17:21:4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娜娜 摄影 袁婷)3月17日上午,桂林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娜、校长程道品、副校长王文等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副校长赵平飞、王雄热情接待了林娜一行,双方在会展中心标一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彭茂、教务处处长熊双丽、教学督导委员会(评估建设办公室)主任杨江伟、党委(学校)办公室文秘科科长邱凡珂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晏启鹏书记对林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历程、现状和办学经验,特别是本科合格评估后我校的办学情况。林娜简要介绍了桂林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两校同为旅游本科高校,在专业设置、学科定位、科学研究等方面有很多共同之处,希望能加强校际交流合作,共同研究和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相似问题。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本科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体系构建、招生就业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互相汲取经验,探索适合自己学校的发展模式。

    会后,林娜一行在晏启鹏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我校攀岩场、山地旅游与休闲运动开发中心、唐球基地、校史馆、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

    审核:彭茂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