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景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景管办  日期:2022-04-01 14:13:3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游新闻网讯(通讯员彭华摄影文袅)4月1日上午,景区休闲美食文化园景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协调会在会展中心标一会议室举行。校长、景管委主任卢一,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党委常委、景管委副主任姚辉,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烹饪学院、资产处处长、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艺术学院、财务处、运动与休闲学院、川菜发展与饮食文化研究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院长、景管办主任向玉成主持。

    会上,景管办副主任彭华汇报了休闲美食文化园复核和整改情况,对照景区管理标准和复核存在问题,就景区整改情况、特色定位和面临挑战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校园景区游客中心整改、游客数量、疫情防控、学生实践、对外服务、部门协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卢一针对景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如下要求:第一,校内各部门要以共享思路支持校园景区管理运行,充分利用国家3A景区实践平台,格局要高,整合资源,做好协同,实现跨部门、跨学院联动,凝心聚力推动校园景区高质量发展;第二,要充分发挥校园景区“环境育人,以文化人”的作用,用好校园景区为载体,彰显校园文化,持续提升景观质量,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帮助学生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第三,景区办公室要开动脑筋理顺机制提高管理效能,要加强部门走访,用好新技术,做好“一心三区”的信息统计和游客服务工作,要积极争取文旅主管部门支持,做好疫情期间游客数量减少的解释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会议决定,将拟定新一届休闲美食文化园景区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团结一致,凝聚力量共同推进校园景区高质量、特色化发展,为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助力。

    审核:向玉成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