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大运会志愿者经理人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4-09 17:00:5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鹏 摄影 李丹)4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经理人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校团委副书记李丹及各场馆志愿者经理人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83D793

    座谈会上,王雄向学校派出的志愿者经理人和挂职老师表达了真挚的问候。他强调,大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既承担了大运会赋予志愿者的使命,也承载着学校万余名师生的重托,是一次难得的展示和学习的机会,经理人工作处处体现大家的组织、管理、协调、决策的智慧能力和水平,是学校立德树人工作的延伸,希望各位经理人和挂职老师一要用心带好志愿者团队,在带领学生服务的过程中帮助学生成长与进步,收集好工作中的亮点;二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根据工作要求准确研判后作出决策;三要引导教育学生在服务好各国大学生运动员,展示好成都青年形象的同时,更要严格保守国家秘密,体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

    7D62BD

    志愿者经理人畅谈自己与各场馆的对接情况、对成都大运会的认识和在目前岗位上参与志愿服务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十分荣幸能参与到这一举世瞩目的青春盛会中,一定珍惜学习和成长的宝贵机会,不辱使命,与全体旅院志愿者一起,展示好旅院青年、四川青年、中国青年的良好形象。

    在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我校将派出1200余名志愿者,将承担东安湖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游泳)、东安湖体育公园多功能体育馆(体操)、简阳文体中心游泳馆(跳水)、简阳文体中心体育馆(柔道)、龙泉中学体育馆(篮球)、主媒体中心和开幕式服务等7个场馆与项目的志愿服务。

    审核:杨秋玲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