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获批四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4-11 14:38:3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祖晓霞)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等流程,四川旅游学院白洁、杨娟等教师与韦德伍斯(杭州)体育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赛云九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的四个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顺利通过审批,获准立项。此项目涵盖体育服务、信息通讯与互联网、科技服务三大行业。

    我校将继续按照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提出的相关要求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协调解决遇到的相关问题,确保就业育人项目的顺利实施。

    编审:祖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