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纪委召开全委会深入贯彻省纪委监委会议精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4-12 10:28:0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雪芹 摄影报道)2022年4月8日下午,学校二届纪委召开第十三次(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一室联系纪检监察机构工作总结推进会暨深入推进高校纪律规矩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主持。

    会议强调,要及时采取多层次、多形式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变传统观念、思维定式,深化务实举措,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守正创新、质效提升。落实以查办案件贯穿联通“三不”一体推进的工作理念,强化办案引领,加强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接续做好巡视整改监督。制定深入开展纪律规矩教育行动方案,强化落实主体责任意识,创新教育方式方法,持续重点加强对行政管理人员和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加强校纪委、二级纪委和支部纪检委员队伍建设,凝聚各方监督合力。加强纪检干部全员学习培训、业务指导,提升监督能力。持续深化党风、政风、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抓好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治监督,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治理,确保监督治理有效贯通,收到实实在在良好效果。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宣传和研究,大力培育旅院特色廉洁文化品牌。

    会上,杨祥禄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决议〉精神,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为题,为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审议了学校纪委内部制度管理台账及制度清理修订情况。

    审核:冯壮志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