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烹饪学院和大健康产业学院劳动育人基地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4-12 16:09:1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通讯员 何金金 摄影 赖力琼 程锦鹏)4月9日上午,烹饪学院、大健康产业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门口举行劳动育人基地开工仪式,通过加强劳动教育,培育大学生劳动情怀。烹饪学院党委书记陈龙、大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华旦扎西、烹饪学院教师姜婷婷、李瑶、周建东、大健康产业学院教师熊洋参加本次活动,李瑶主持活动。

    首先由陈龙进行开工仪式致辞,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内容涵盖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具有必备的劳动技能、培育积极的劳动精神、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以及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和奉献精神。本次活动以烹饪学院及大健康产业学院400余人为对象,组织同学们分批参与劳动教育实践,以劳动价值观,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主题,通过集体劳动等教育实践课程,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劳动成果的来之不易。最后由华旦扎西宣布开工,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将课本知识与实践结合,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长期的劳动教育培训,并预祝本次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在开工仪式后,各位书记和老师带领着同学们开始清理土地里的杂草及碎石,并划分每个班级的责任区域。在指导小组同学的帮助下,各班级的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为播下希望的种子做好充足的准备。

    在同学们辛勤劳动的背影下此次开工仪式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树立劳动观念、劳动技能的教育和培养,培养同学们严格的组织纪律性。以多层次、多渠道和多种形式开展劳动教育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增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提高和掌握劳动技能。

    2020、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审核:李想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