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到信息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4-14 16:25:4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洋)4月1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任迎伟到信息与工程学院就教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开展深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信息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座谈,教务处、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任迎伟实地察看了智慧文旅工程实验室、虚拟仿真工程实训室、智慧酒店实训中心,信息与工程学院院长周相兵、党委书记张乂丹、副院长李凌分别介绍了学院概况,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工作计划。

    任迎伟对信息与工程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信息与工程学院要担起培养本学院学专业素养和全校学生计算机素养的责任,要从学生就业角度出发,帮助学生提高竞争力、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领导班子要与教师开展深入沟通,发掘教师擅长之处,鼓励教师发挥长处;要建立起专业课程更新机制,开设新的课程,升级基础课程,在传统课程内容中加入新的要素;要注重科研团队合作,多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长期积累、久久为功。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