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财务处组织召开“用心倾听群众呼声”服务对象调研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财务处  日期:2022-04-20 17:15:0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洁 摄影 李殚)为进一步通过调研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财务服务效率与质量,4月19日下午,财务处在文化广场会议室组织召开“用心倾听群众呼声”调研会,财务处全体职工及校内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侯智勇主持。

    会上,侯智勇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用心倾听群众呼声”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强调本次调研主题,并说明财务处近期开展的相关服务改革工作。

    随后,财务服务对象代表围绕“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行政部门及中层干部在“四风”和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征求对学校财务管理及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等主题分别发言,共收集到9名服务对象提出的16条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财务智能报销审批系统、学生网上报销、公务卡办理流程、劳务费发放流程、财经政策宣讲等方面。同时,财务处职工与参会服务代表积极交流,并对部分问题做成合理解释,取得了较好的现场沟通效果。

    通过调研,进一步精准把握了现阶段财务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便于下一步研判问题、解决问题,在工作中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学校解难事”。会后,财务处会将调研意见汇总成问题清单,建立台账管理,切实整改落实,并逐一反馈至服务对象,逐渐形成常态工作机制,为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提升财务服务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窦小玲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