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小金县人民政府来学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4-21 17:10:1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行行)4月19日上午,小金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汪英等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热情接待了汪英一行,双方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会。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朝文、烹饪学院党委书记陈龙、川菜发展与饮食文化研究院院长杜莉、运动与休闲学院副院长罗锐、运动与休闲学院教授刘勇参展加了座谈会。卢一主持会议。

    会上,卢一首先对汪英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双方就打造山地旅游与碳中和融合发展示范区、建立横断山世界山地户外运动旅游目的地引领发展区等行动展开了一系列讨论,并对小金县全域景区方面、旅游线路方面、旅游服务方面、创新宣传营销方式进行深入交流。除此之外,双方还就关于持续办好特色节庆赛事、打造文旅融合IP、探索“红色文化+户外运动+乡村体验”模式、生态旅游、户外运动等主题特色小镇建设,做好“小金味道”推广项目,落实第三方服务机构承办“小金味道”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研讨,初步达成共识。

    最后,卢一表示,希望未来的合作可以依托我校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开展合作交流,共建实习基地,助推小金县旅游文化产业发展。

    审核:彭茂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