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领导小组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4-24 16:51:5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行行)4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卢一,副校长陈云川、王雄、任迎伟,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彭茂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主持。

    晏启鹏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发表讲话,他强调,在开展工作时要提高思想站位,要抓住核心关键,做到两个“维护”,具体措施和具体责任要落实到位,督查督办也要跟随着层层推进,着力抓好治本,使师生真正地增强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国家、属地、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

    会上,卢一对近期师生安全风险进行了研判并就“五一”假期学校疫情防控提了工作要求。王雄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彭茂还传达了上级关于平安校园建设的相关要求,介绍了《四川旅游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和《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细化举措》。

    审核:彭茂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