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运动与休闲学院2022年就业实习双选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运动与休闲学院  日期:2022-05-05 12:46:3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伏友)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实习渠道,全面落实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4月28日,四川旅游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2022年就业实习双选会在第一教学楼大厅成功举办。

    双选会期间,副校长王雄,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喆到现场了解双选会实况。王雄与企业亲切交流,向企业了解人才需求和专业人才培养意见建议,期望与优质用人单位建立长期联系,多方联动,全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鼓励参加双选会的同学们:一是做好职业规划,找准定位,选准就业实习方向;二是调整好自己的就业实习心态,尽快实现求职目标;三是切实增强旅院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起强旅报国使命。

    undefined

    为实现校企双方精准对接,帮助学生找到满意的的就业实习岗位,运动与休闲学院党委书记卢雪松和学院各专项老师们为同学们做现场指导,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知识技能和综合能力匹配满意的就业实习岗位。与此同时,在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的基础上,向企业推荐优秀学子。

    undefined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成都韦德伍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四川中奥致远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保利(重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管理有限公司(成都)、成都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在内的67家企业。为我院学子提供1200多个专业相关优质就业实习岗位。学生可根据自身实际与专业性质,自主了解各企业发展前景、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信息。

    undefined

    前来参加双选会的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地与企业面对面深入交流。那荧同学说:“在和企业的沟通交流中,了解了企业对我们专业岗位的基本要求以及当前疫情环境下的就业形势,找准了自己的定位,今后一定要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工作中,理论实践结合、知行合一,不断锻炼、提升,成长。”

    undefined

    本次双选会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在分管校领导的带领下,招生就业处和运动与休闲学院会前多次研讨,制定疫情防控预案,统筹线上线下双选,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与学生实际,多措并举做好会务筹备工作。本次双选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们提供了多元化、专业化的就业实习平台,构建实现了高质量就业的桥梁,扎实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实现了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也为实习生进一步了解就业方向,适应社会,顺利就业奠定基础。

    审核:卢雪松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