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外国语学院2019级3班团支部荣获“成都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05-05 10:11:5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景芮)5月4日,共青团成都市委发布了关于通报表扬成都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成都市优秀共青团员、成都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9级3班团支部荣获“成都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外国语学院2019级3班共有学生40人,其中团员38人,团学比例达到95%,支部现有预备党员6名,入党积极分子8名。支部坚持“青春团结,明德厚学”的思想理念。2021—2022年度总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党史系列活动40余次,支部参与率达到100%,青年大学习每期完成率100%。支部重视大学生科研及创新创业实践,2021年三个校级科研项目均成功结题、“雪之宝”创新创业项目获得了四川省互联网+省赛银奖及2020、2021年四川旅游学院挑战杯比赛优秀奖。支部成员利用假期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乡村支教、红色文化宣讲、森林防火宣传等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开展飞Young英语龙泉二小支教、龙泉驿青少年活动中心智博英语支教、灿烂夕阳红英语支教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在提升综合素质的同时,积极践行扎根实际、服务社会的理念。

    审核:冉秀霞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