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与泸定县签订校县、校局合作协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5-09 15:43:1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莉娜 摄影 蒋卓秘)为加快推进更宽领域校地合作,积极推进校县共赢发展,5月7日,我校与泸定县在学校二教428会议室签订校县、校局合作协议。四川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泸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旭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朝文主持。

    会上,卢一对李森一行表示热列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在烹饪、休闲体育等优势特色专业方面的办学理念和经验做法。他指出,学校与泸定县的合作由来已久,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在人才培养输送、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学校将利用自身优势,为泸定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科技推动,共绘美好发展蓝图。

    李森感谢学校对泸定县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向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他表示,泸定县地处甘孜“东大门”,地理位置特殊,有着丰富的旅游业态体系,坚持以全域旅游统领经济社会发展,聚力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康养旅游四大主题,着力打造“红城绿谷、康养泸定”新品牌。希望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天府旅游名县为契机,与四川旅游学院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校地共建共享,展开更深层次、更全方位、更高质量的合作。

    李森一行,参观了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唐球基地、旅游与户外开发研究中心。

    泸定县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文化广电旅游局、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学校文化产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刘朝文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