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经济责任内部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审计处  日期:2022-05-10 18:27:0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一钦)5月10日下午,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四川旅游学院2022年经济责任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审计处、资产与设备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财务处、基建处部门负责人及四川融策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卢一就本次经济责任内部审计工作对各部门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一是审计工作要做到实事求是;二是各相关部门应按时保质提交材料;三是做好相关资料与数据的保存工作。为今后相关检查做好准备,利用审计结果完善学校制度建设,规范工作程序,帮助学校提高管理水平。

    会上,审计处处长窦小玲报告四川旅游学院2022年经济责任内部审计工作方案,介绍各相关部门在本次审计工作中的负责事项。四川融策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介绍审计工作具体内容。

    审核:窦小玲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