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校培训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5-12 15:30:4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莉5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校各二级学院召开学校培训工作推进会。烹饪学院院长李想、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袁新宇、食品学院院长吴华昌、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向玉成、艺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文佳才、信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喆、运动与休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罗锐、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小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爽、大健康产业学院院长李浩、大数据与统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徐小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林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世中主持。

    会上,周世中解读了《四川旅游学院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讨论稿)》。与会人员高度赞成学校非学历教育实行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对各二级学院在非学历教育培训办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对《管理办法》内容展开了积极讨论。

    undefined

    本次培训工作推进会增进了学校二级学院业务工作的沟通交流,积极推进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的规范管理,将推动各二级学院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和平台,分层分类开发培训资源、创新培训模式、扩大培训规模、提升培训档次。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