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5-13 22:29:0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鹏)为提升辅导员队伍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同时了解一线辅导员工作状态,促进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学校于5月11日和5月13日分别召开了两场辅导员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学生工作部部长王鹏,副部长吕龙、王熙,校团委副书记李丹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辅导员围绕学生思想状态、学习情况、实习就业情况以及自身发展情况等交流了工作中的思考与困惑。王雄认真倾听辅导员们的发言,针对辅导员遇到的问题,逐一详细作了解答,并对刚出台的《四川旅游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细则》和《四川旅游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实施细则》两个文件从辅导员转岗、上课、带班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他肯定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辅导员工作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肩负的重大责任,并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十分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与发展,近几年也逐步把对辅导员的关心关注落到实处。同时勉励辅导员要坚定信念、满怀信心,不断专研业务技能、提升专业水平,发挥个人专长,用真心、真情做好学生工作。

    会后,辅导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实践,慎终如始,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审核:王鹏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