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走访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  日期:2022-05-14 13:28:5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霍浩森 摄影 向娜)2022年5月13日下午,四川旅游学院副校长任迎伟带队对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成都华尔道夫酒店和成都希尔顿酒店进行走访。

    在成都华尔道夫酒店,酒店安防总监罗钧、人事经理李浩陪同任迎伟一行参观酒店,看望了在岗的学院毕业生。任迎伟一行与企业进行了座谈,就疫情对酒店的影响、实习生在酒店的培养、毕业生在酒店的就业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任迎伟副校长一行来到了成都希尔顿酒店。成都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王玉丹陪同任迎伟一行参观了成都希尔顿酒店。王玉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做了专题报告,双方就“定向双轨制”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职业发展规划、教学实习基地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通过本次教学实习基地考察,不仅看望慰问了在岗毕业生,还加强了校企双方的交流,促进了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打下坚实基础。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袁新宇,党委副书记宗平,院长助理李文举,招生就业指导教师向娜陪同参加走访。

    审核:袁新宇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