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四川旅游学院召开烹饪食品行业校企供需对接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就业信息网  日期:2022-05-20 11:02:0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依玲 摄影 李元媛)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稳增长”“保就业”要求,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5月19日上午,四川旅游学院召开“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烹饪食品行业校企供需对接会。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学校第一标准会议室,成都柴门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金源鸿餐饮集团有限公司、昔客堡(上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四川新希望乳业有限公司、成都锦城廊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红灯笼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等14家烹饪食品行业优质企业代表参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喆主持会议。

    卢一在讲话中代表学校欢迎参会企业的到来并感谢参会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在未来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建立更紧密的校企合作机制,实现校企产教融合、共同发展。同时他对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提出三点要求和期待。一是树立“利他”思维,从企业角度出发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实现校企共建共赢。二是树立“长板”思维,实现校企优势互补、成果共享。三是树立“供应链”产业思维,大胆创新,畅通校企之间、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情况、就业需求、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介绍。学校烹饪学院党委书记陈龙、食品学院院长吴华昌、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向玉成、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亮参加会议,并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审核:何喆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