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10门课程被认定为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教务处  日期:2023-01-15 10:43:3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少蕾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 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川教函〔2023〕7 号),经高校推荐、评审遴选、结果公示等程序,认定 1125 门课程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我校《川菜制作工艺》等2门线下课程、《烹饪营养学》等6门混合式课程、《山地救援》等2门社会实践课程,共计10门课程被认定为2022 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自此,我校共计27门课程获得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称号。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长期以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以育人为根本”的工作理念,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紧密结合“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加大课程建设支持力度,取得较好成效,为高质量人才培养和一流专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可靠保障。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抓紧抓牢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机遇,紧跟高等教育的新理念新动态,持续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充分发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优秀课程真正走入课堂、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通过课程质量的提升推动学校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

    审核:熊双丽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