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长卢一率队赴眉州东坡集团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3-06-09 16:21:1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兴华)2023年6月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扎实开展调研工作,校长卢一一行前往眉州东坡调研川菜产业园和预制菜产业学院建设产教融合相关工作。眉州东坡董事长王刚热情接待,全程陪同工作组一行先后调研天府东坡·世界川菜园、王家渡食品、眉州东坡三苏祠等地。

    首先,王刚等陪同卢一一行走进天府东坡·世界川菜园,在这个“中国第一、世界唯一”的川菜园,就川菜产业的发展现状、机遇与挑战、校企产教融合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随后,卢一一行来到川味预制菜领军企业——眉州东坡集团旗下四川王家渡食品有限公司,基于预制菜、川调料等话题的产教融合合作交流热烈展开。

    从参访天府东坡·世界川菜园,到走访眉州东坡旗下王家渡食品有限公司,再到眉州东坡三苏祠体验川菜文化,此次调研之行充分感受到眉州东坡为把川菜推向全世界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川菜产业未来发展提供了借鉴思路,双方希望能不断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川菜产业的健康发展。

    学校烹饪学院党委书记陈龙、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斌、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也文、川菜发展饮食文化研究院副院长王胜鹏、烹饪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兴华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审核:薛东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