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四川省旅游学会会长陈加林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日期:2023-06-09 16:59:3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栀岑 摄影报道)2023年6月8日上午,四川省旅游学会会长陈加林,副会长王世峰、汪洪亮、罗彬、周道华、李忠东,副会长兼秘书长杨丹,执行秘书长马力,川菜美食文化专委会主任胡晓远一行9人莅临我校调研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冲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小莉、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党委书记龚佳、西部旅游研究中心主任邱萍、科技处副处长杜思远、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照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加林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学校美术馆、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运动与休闲学院山地旅游与户外开发研究中心等,对具有学校特色的应用型本科教学和实验实训、科研基地予以肯定和高度评价。

    调研会上,王冲代表学校对陈加林会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专业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川藏旅游、产教融合、智库建设等领域做出的工作和近年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及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等情况。指出前不久召开的学校党委二届九次全会,明确了学校“新五期叠加”时期具体特征,全校将坚决落实党委决策部署,按照“三步走”战略,以二次创业的精神,精准发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希望四川省旅游学会继续加大对学校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指导,进一步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

    陈家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作为国内第一所以“旅游”命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四川旅游学院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近年来办学条件日趋完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科研水平显著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当前学校正在按照“三步走”战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相信学校明天会更加美好。四川省旅游学会也将进一步加大与学校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吴小莉、龚佳、邱萍分别介绍了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西部旅游研究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专家分别围绕专业发展、产学合作、师资建设、行业共建、课程设置等作了交流发言。

    审核:龚佳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