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带队赴乐山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科技处  日期:2023-06-19 09:40:4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瑕苓 摄影 王真真)为推动我校科研工作上台阶,切实抓好有组织科研,6月16日,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冲带队,科技处、财务处、人事处、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烹饪学院、大健康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9人赴乐山师范学院考察交流。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江滔,科研处、财务处、人事部、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乐山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农向主持。

    座谈会上,王冲对本次交流学习活动的组织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四川旅游学院的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乐山师院在科研管理、平台与团队建设、科研绩效考核与激励等方面好的经验和举措,希望今后两校能够加强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科研工作实现新跨越。

    江滔对王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乐山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谈到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329”战略,并就学校的科研工作开展做了简要说明。江滔指出,此次考察交流意在取长补短,扩大共识,希望两校今后在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领域密切合作,探索新思路,谋求新发展。

    会上,农向全面介绍了乐山师范学院在科研项目管理、平台管理、经费管理、考核与激励、成果获奖等方面的政策与措施。双方还就科研、人事、财务等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对口自由交流。

    会前,王冲一行参观了乐山师范学院竹类病虫防控与资源开发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会后,考察组赴海棠医药集团洽谈了校企合作事宜。

    本次考察调研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主题教育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进一步抓好有组织科研,推动学校科研工作改革与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审核:周相兵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