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3-06-19 11:13:4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阮红琳 摄影 李元媛陈蕾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整体部署和安排,为做好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学校于6月15日上午组织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各二级学院分管招生工作的主要院领导、招就创专员、招生宣传教师和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70余人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喆主持。

    培训会上,何喆从工作守则、学历常识、录取规则、志愿填报、招生章程等方面对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手册进行详细解读与培训。各学院外出宣传要有全局观念,统一做好全校招生宣传服务工作,持续扩大学校影响力,全面提升学校生源质量。

    各二级学院分别从本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前景、取得荣誉等方面进行培训。

    王雄要求,各学院进一步梳理凝练本学院特色,突出办学优势,转变宣传方式;同时对工作纪律方面要求坚决守住招生工作底线,决不做虚假宣传和承诺;宣讲人员要做到爱学校、爱学院,熟知各项政策,自觉维护学校良好社会形象,真诚、热情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王雄动员大家,要鼓足干劲,开拓创新,通过共同努力,在一志愿录取率、生源质量等方面再创佳绩。

    此次培训会加深了各位宣传教师对学校各学院专业情况及办学特色的了解。据悉,学校70余名宣传教师将按照日程安排表陆续奔赴有招生计划的省市集中开展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及志愿填报咨询活动。

    审核:何喆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