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受邀赴西班牙参加ISO/TC228第十八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3-06-19 14:46:5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媛 摄影报道)6月12日至16日,国际标准化组织旅游及相关服务技术委员会(ISO/TC228)于西班牙举办第十八次全体会议,来自中国、西班牙、英国、韩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数十名ISO注册专家齐聚塞维利亚参加此次全会,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媛应邀参会。

    在本次会议上,张媛代表《可持续旅游——旅游目的地实施可持续旅游基本原则的良好实践》(PWI18982)国际标准起草项目组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就旅游类国际标准的起草、修订、推广等工作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可持续旅游——旅游目的地实施可持续旅游基本原则的良好实践》国际标准由我校负责起草,也是首个由四川牵头编制的旅游行业国际标准。该项目于2022年11月获得TC228预工作项目注册(PWI),经过项目组八个月反复的讨论、调研、起草和修改,目前提交的草案获得工作组专家认可,并同意提交技术委员会进入正式立项投票流程。

    此次会议是我校参与旅游业国际标准制订工作迈出的重要一步,对于提高我校在旅游行业的影响力具有里程碑意义。


    审核:张媛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