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3首届冷水鱼烹饪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烹饪学院  日期:2023-06-19 18:17:4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新闻网网讯(通讯员 陈自敏)为进一步提升佳木斯冷水鱼品牌知名度和“冷水鱼都”影响力,6月15日,由农业农村部贸易促进中心指导,佳木斯市人民政府主办,抚远市人民政府、佳木斯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一亩田集团承办,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国渔业协会、北京烹饪协会、中国饭店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零售圈、黑龙江省预制菜产业联盟、佳木斯市烹饪饭店协会、抚远市烹饪餐饮行业中心支持的冷水鱼烹饪大赛在黑龙江省佳木斯抚远市盛大开幕。我校中国烹饪大师、国家级技能大赛评委、烹饪学院教师陈实受邀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2023-06-19 22:44:46.472000

    本次大赛以“鱼”你相约谁“鱼”争鲜为主题,设置特金奖、金奖、银奖奖项,有来自全国多个省市近40位名师大厨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我校烹饪学院由22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一班学生徐豪,二班学生巴久立古、陶超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巴久立古凭借作品“松露藏香鱼”斩获特金奖,陶超凭借作品“清汤鱼豆花”荣获金奖,徐豪凭借作品“金酿胜春”获得喜获银奖。

    2023-06-19 22:46:53.678000

             特金奖作品《松露藏香鱼》       金奖作品《清汤鱼豆花》    银奖作品《金酿胜春》

    此次获奖是学校持续推进高水平专业建设成果的彰显,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体现了学校“学训赛创用”五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和“以赛促教”的教学成果。近年来,烹饪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深化产教融合,不断加强双师型队伍建设,强化学生专业技能与创新精神培养,努力培养出更多专业技能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技术技能人才,促进餐饮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更为强劲的发展动力。

    审核:李想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