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预评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教务处  日期:2023-06-20 11:22:1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小平)6月16日下午,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学校预评会在第二标准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任迎伟、教务处处长熊双丽、各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负责老师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食品学院副院长贾洪锋担任校内评审专家,成都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刘松青院长担任校外评审专家。教务处副处长李智主持会议。

    会上,食品加工与检测实验教学中心、旅游艺术设计实训实验中心、旅游文化与会展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负责人围绕示范中心的管理运行机制、教学与人才培养、教学研究与改革、条件保障、团队建设、示范引领、特色与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述。评审专家对各示范中心检查验收自评报告、自查表、支撑材料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任迎伟指出,三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管理运行体制机制,强化教学质量评价和保障体系建设,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创造充足的实验教学条件,推动实验教学改革及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不断提高实验教学水平和实践育人能力。

    审核:熊双丽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