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烹饪学院2本教材获评首届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优秀教材”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烹饪学院  日期:2024-03-25 10:30:5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昝博文)近日,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公布了入选首届优秀教材评选获奖名单,我校烹饪学院童光森教授、彭涛教授主编的《烹饪工艺学》和罗文教授、冯明会副教授主编的《川式面点制作工艺》入选,其中《烹饪工艺学》荣获二等奖,《川式面点制作工艺》荣获优秀奖。

    教材建设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和继续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的重要任务,我校将深入推进教材建设,以国家级、省部级优秀教材为引领,强化特色和优势教材建设,配套开发信息化资源、案例和教学项目,建立动态化、立体化、特色化的教学资源体系。

    审核:陈龙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