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博识论坛:烹饪学院开展“疫情当下餐饮企业的危机与转机”主题讲座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烹饪学院  日期:2020-05-11 08:58:3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良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烹饪学院“饮食文化育人”工作,提升我院学院学子职业素养,加强学生对行业发展对了解和认知,5月9日中午12点30分,烹饪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疫情当下餐饮企业的危机与转机”为题的博识论坛讲座。讲座由烹饪学院教师,赤香、银芭、南贝创始人徐孝洪主讲,共有200余名师生在线聆听了讲座。

    徐孝洪老师以“疫情当下餐饮企业的危机与转机”为中心,从五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首先他通过相关数据对此次疫情给全球餐饮业造成的困境做了基本阐述。通过“示范性”“引领性”“唯一性”三个方面讲解了餐饮企业如何在危机中重生。接着,他讲到了专业度和职业化对于一个餐饮企业在此次抗疫中的重要性。危机即转机,结合企业自身经历阐述了此次疫情给餐饮企业带来了哪些转机。最后,徐孝洪以老师和校友的身份分别对同学们提出了职业生涯的发展建议,同时祝愿同学们今后的发展一帆风顺。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在餐饮行业中的发展指引方向,同时树立了同学们对餐饮行业、对餐饮企业的信心。通过这次的讲座,能让同学们继续坚定前行,在未来的餐饮行业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