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5.25心理讲座(三):破除心理疾病相关误区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日期:2023-05-19 15:40:0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月)5月18日下午,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讲座第三场在第二教学楼405开展,特邀四川省精神医学中心主治医师孙根文开展题为《破除心理疾病相关误区,呵护心理健康》主题讲座。共有100余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孙根文首先通过大众对心理疾病的常见误区引出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并详细讲解了如何疏导不良情绪,构筑心理健康防火墙。在互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大胆讲出心中困惑,气氛活跃。

    本次讲座开展有利于引导我校大学生科学看待心理疾病,提升自我关怀能力,保持良好心理健康水平。

    审核:王鹏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