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11月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14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1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B413召开11月党员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院长刘诗永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师生参加了学习活动。

    刘诗永组织党员师生学习了四川省委常委姜永申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对我校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目前我校在发展中反映出来的一些问题,并且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接下来,全体党员在刘诗永的带领下学习了人民日报《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速读》。通过学习,党员们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以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的发展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最后,刘诗永结合学校近期的评估工作和其他教学工作,对党员老师们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师生立足本岗位,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