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烹饪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15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e6a70d6bc89055d7e3a73bca23aaf31_meitu_1.jpg

    11月12日,烹饪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C208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刚平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黄刚平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姜永申同志来校调研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晏启鹏书记的批示。黄刚平结合10月29日校长卢一到学院班子调研和谈心谈话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学院发展机遇,深入研判检视问题、精心制定整改方案、细心认真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其次,党总支通报了前期主题教育调研报告,对学院学风建设提出了整改措施。另外,会上对党总支及学院班子再次进行了问题清单查摆和意见征集。各党员教师围绕师生迫切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烹饪学院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和当前的薄弱环节三类问题进行检视、查摆。会上,按照学校党委从严治党方案、立德树人方案和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方案,对标对表,一一梳理问题,对工作作风改进、主题教育推进、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落实等三方面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督查督改,对各支部查摆出来的问题,如“三会一课”开展不均衡、党员谈心谈话记录不详等问题,党总支要求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