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19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11月18日下午,学校在会展中心标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晏启鹏主持会议。

    IMG_3284.JPG

        会议传达了11月14日召开的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联系指导四所高校第三次联席会议精神;研究审定《四川旅游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研究落实“8+8+6+8”整改台账及整改方案、校领导班子问题清单及整改方案;研究推进台账式整改工作长效机制。

        晏启鹏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校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精心撰写个人剖析材料,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要开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二是各位校领导要对照问题清单要求,挂图作战,扎实整改。三是要深入推进并最终落实台账式整改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所有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以实际成效回应全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