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郫都区战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0-24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7ceb405a0ac0816a63ecaee59c005b3.jpg

       10月22日,四川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前往郫都区战旗村参观学习,通过实地考察对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争先锋、践初心教育。

    39fb9ec53c1252b778f42739cf28caf.jpg

        活动一开始,党总支书记李光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做了动员讲话,激励全体师生党员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以先进为标杆,勇往直前,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勇挑重担,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拼搏实干,锐意进取,争做新时代楷模。随后,在党总支副书记陈彬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重拾入党初心。

        接下来在战旗村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战旗村的村史,了解党组织在新农村建设的重要领导作用和巨大影响,了解在乡村振兴大潮中战旗村的党支部班子如何艰苦奋斗,带领当地村民走出一条属于自身特色的乡村发展之路。在参观中,各位党员同志不仅学习了“战旗村党员三亮”、“乡村振兴党员六带头”等先进经验,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树立“要认定一个人不是为一己而生,是为社会、为人类而生,以最多数人之最大幸福为人生的最终目的、最大责任,而以此责任为乐”的正确人生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勇于研究,勇于创新,争取在自身的岗位做出成绩。

    IMG20191022145637.jpg

        随后,各位党员参观了乡村十八坊、农业养生园和郫县豆瓣博物馆。在整个参观活动中,通过观看大量详实的图片、文字和实物,大家对乡村振兴和建设美丽乡村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在参观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也自问入党初心,自觉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增强作为共产党人的使命感和历史责任。在交流环节很多党员都表示在和平安宁的新时代,共产党人就要以时代大发展为背景,以新时期历史发展要求为使命,把人生追求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付诸实际行动,以高标准严要求去发扬共产党人的时代引领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教育事业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