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0-11-26 13:33:1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兮曼)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腾讯会议上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学院院长刘诗永、副院长张媛、副书记马晓琳、挂职副院长李鹏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了本次学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冉秀霞主持。

    会上,冉秀霞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同志在2020年教学工作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晏启鹏肯定了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学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学校目前面临的三大挑战和机遇,结合学校的具体情况针对教学工作讲了七点要求,最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来保证学校事业发展。接着,冉秀霞对教育部发布的《研究生导师行为指导准则》以及川旅院党[2020]72号文件关于《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廉洁教育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红七条”、“六禁令”,将各项准则入脑入心,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随后,通过学习川旅院武[2020]05号2文《关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重要回信》的通知等文件,冉秀霞讲到学院2017级有一位参军复员的同学,希望辅导员和任课老师能够给予该生各方面的关心关怀,帮助其更好地学习和成长。

    最后,冉秀霞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及时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并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用务实的行动去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