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迎朝阳,诵经典,悟人生” 晨读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艺术学院  日期:2020-11-27 22:21:3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翠 )为了传承文明素养,丰富文化知识底蕴,构建书香校园。11月27日上午7点30分,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外休闲阅读区开展“迎朝阳,诵经典,悟人生” 红色经典书籍晨读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魏怡鑫、组织委员罗才勇以及1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晨读活动。

    首先,魏怡鑫强调,诵读红色经典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觉悟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从经典中汲取力量,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随后,大家纷纷拿出自己在看的包括《红岩》、《共产党宣言》等红色经典著作,借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齐声诵读。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重温红色经典,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