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04-16 14:59:5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兮曼 摄影报道)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暨培训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冉秀霞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马晓林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和校党委副书记杨祥禄的讲话。传达了学校去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重点学习了晏启鹏提出的今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要抓好的6个方面工作任务。冉秀霞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关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实施方案》,从党员、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总支书记七个主体全面梳理了责任清单,要求全体党员明责尽责,勇担使命。

    同时,冉秀霞还部署了学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七项重点任务。她强调,学院将通过持续建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持续完善外国语学院管理运行机制,持续优化支部设置,持续发挥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来推进重点工作任务的实施。

    最后,冉秀霞结合学院创建四川省高校党组织“标杆院系”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做了详细安排。

    审核:冉秀霞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