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2023年5月16日,基建处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航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尹航书记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对《专题摘编》内容构成、具体论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他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全体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采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实践研学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将理论学习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更好的推动学校发展。

学习现场,大家仔细学习,认真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持续在真学真懂真做上下功夫,同时抓好落实并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坚定不移地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建设之路。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