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院领导赴金牛区呈昇教育培训学校进行联合办学考察

作者:时间:2022-11-14点击数:

川旅游新闻网讯(通信员贺迪明)11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长周世中、党支部书记谢滨、成教自考科科长贺迪明、自考办副主任韩利顺一行赴成都市金牛区呈昇教育培训学校,在校长李恩平和副校长王佳柯的陪同下对该校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李恩平分别从办学历史、办学成果、管理人员及师资队伍、办学设施和场地、招生管理、教学组织等方向进行了详细汇报;周世中介绍了我校自学考试的概况,并就合作后招生宣传、教学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谢滨提出在以后合作过程中,一定要把握好办学方向、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在我校的监管和指导下,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为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