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22-11-15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柯颖)11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学院全体党员与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在宣讲会上,党支部书记谢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详细解读,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方面阐述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院教师心中。

接着,与会教师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宣讲活动让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加深,感受到自信向上的力量与思想的磅礴伟力;特别是党员教师,更需要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才能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大家还结合学院业务工作谈感想,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新理论新政策,强化内部管理,以保证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进一步统一了学院全体教师的思想,凝心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共同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