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学院领导一行赴雅安市推进市校合作事宜

作者:时间:2023-02-27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凡丁为推进雅安市与我校签订的市校合作协议,2023年2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世中、副院长王林、教师易凡丁,艺术学院院长文佳才、教师罗君,烹饪学院教师雷镇欧、江祖彬等一行人赴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省汉源县职业高中等单位推动市校合作相关工作。

undefined

在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罗君汇报了雅安市文创旅游商品专题研究的初步成果,随后双方分别围绕雅安市旅游文创产品专项调研成果、雅安市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大赛、雅安市旅游餐饮技能大赛、《雅安市旅游美食指南》编写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厘清了思路。23日下午,周世中、王林与雅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郝兰就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合作进行了交流。24日,在四川省汉源县职业高级中学,雷镇欧、江祖彬分别作了烹饪实训课程示范,周世中为烹饪专业学生就升学和就业作了主题讲解。

此行,充分发挥了我校专业办学特色和优势,为雅安助力文化旅游强市建设,重振雅安文旅雄风、重塑雅安文旅形象具有积极的意义。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